济南明年将建至少6座公益墓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6日,记者从济南市殡葬协会获悉,按省民政厅要求,济南市6个区将筹建公益性公墓,到2015年底所有县(市、区)将各有至少一处公益性公墓。据了解,这些墓园内将全部采用卧碑,实行**指导价。此外,花坛葬、树葬、海葬等新式绿色殡葬形式入选今年公益创投项目,海葬预约于明年3月左右开始。

据了解,目前全济南市共有18家合法公墓,分为经营性公墓和公益性公墓两种,济南市区目前尚无市属公益性墓地。按照山东省民政厅制定的全省‘十三五’殡葬事业发展规划,到2015年底,济南每个县(市、区)一般至少规划建设一处城市公益性公墓。“济南市里的六个区,都已经把公益性墓地的建设列入工作计划。”济南市殡葬协会副***王志玉说,到2015年年底,济南市区内的公益性公墓将从一座没有,增加到至少6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