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O2O实战训练营 “线下”支付杀入济南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不需**、签字,把手机屏幕给收银员扫一下,就完成了支付。27日下午,在山东大厦举办的“支付宝O2O实战训练营”开始前,记者体验了这一**支付方式。刚过去的“双十二”,支付宝点燃了“线下”支付的战*,如今这把*已烧到了济南。

支付宝完成“线下”收单,靠一台类似POS机的设备“商通道扫码枪”完成。收银员输入收款金额后,扫一下顾客手机上的支付宝付款码即可,整个过程几秒钟就可完成。此次支付宝来济推介,是其在全国“线下”支付市场跑马圈地的其中一步。其实,除了支付宝,为*占“线下”支付市场,腾讯旗下的***包也将开放****支付,苹果则推出“苹果支付”,中国三家通信运营商也在大力**NFC手机和移动支付,新一轮“线下”支付大战已悄然开启。

标签: 山东 支付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