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壳鲍鱼,原汁原味,滋味鲜美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原壳鲍鱼是**鲁菜代表之一。以名贵鲍鱼为原料,带壳熟制而成。品尝此菜品时,*好用刀叉,一来方便剥鲍鱼壳,二来可以细细享受其中的精妙。按照传统鲁菜加工此菜的要求,必须将加工好的鲍鱼肉,加入葱段、姜片、上汤放入盛器中上笼蒸;两小时以上,蒸至熟烂后,才能按其步骤操作,这样口感软嫩、味道更加鲜美。

原壳鲍鱼是**鲁菜代表之一,已有两千余年的历史,自古即被视为珍馐佳肴,列“海味之冠”。这道菜用名贵鲍鱼为原料带壳熟制而成。原壳原肉,原汁原味,滋味鲜美,口味鲜醇,鲍鱼软糯 。制作此菜要先把鲍鱼肉扒制成熟,然后再装入原壳中,使之保持原状,再烧以芡汁,恰似鲍鱼潜游海底,透明发亮,肉质细嫩,味道鲜美。将其整体夹入碟内,观其形啖其肉,别有风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