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部山区道路整治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25日上午,历城交警大队就南部山区道路隐患排查整*和校园周边安全情况进行通报。2014年度历城区共确定17处道路交通隐患点段为区级事故黑点,目前,除世纪大道历城段各路口因资金原因今年无法完成并列入明年改造计划外,其他16处隐患均已解决。

卧虎山水库北路

记者在仲宫中队片区看到,许多道路临水临崖,且弯道窄路较多。历城中队民警介绍通过联系历城区交通运输局、仲宫镇**、柳埠镇**和卧虎山水库管理处,完善辖区道路交通设施等,道路交通状况有了较大改善。

以卧虎山水库北路为例,卧虎山北路作为临水路段,曾出现过车辆冲撞水库的交通事故。通过安装爆闪灯和危险路段警示牌,在急转弯处加装转弯箭头、大型凸面镜,在坡道安装提示牌、施划震荡减速线,并在临水路段的路面上加装太阳能道钉200多个。通过这些措施,及时提醒车辆驾驶员降低车速,**车辆人身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