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联合支付宝钱包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12月25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联合支付宝打造“未来医院”新闻发布会举行。即日起,患者到山大二院看病将无需在医院大厅多次排队,在智能手机上即可完成预约、缴费、查询化验结果等就诊环节,就医时间比以往能节省一半以上。

“未来医院”新闻发布会现场

患者体验支付宝预约挂号、缴费

据了解,用户在支付宝*包的“服务窗”中搜索添加和关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并绑定诊疗卡号之后,就可以完成预约挂号、查询化验、一卡通充值缴费、余额查询等一系列原来需要不断排队才能完成的就医流程。

记者现场体验发现,使用支付宝,无论是挂号,还是交费,时间均大幅缩短。据不**统计,以往在繁忙时段,按传统就医流程,患者就医需要4-5个小时,而使用支付宝*包的患者在医院的时间大概只有1-2个小时,就医时间比以往节省一半以上。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赵升田表示,山大二院一直追求以人为本的医疗服务模式,积极打造安全、便捷、**的人性化医疗服务,不断改善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现在,通过一部手机,一条关注,就能够让患者轻松就医,为患者提供了**的就医流程和体验,也可以缓解门诊挂号时间长、交费排队时间长、检查取药等候时间长等难题。

目前,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服务窗”一期产品暂未与医保联网结算。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方面透露,二期产品会上线医保结算功能。待医保功能上线之后,使用支付宝*包付费的患者有望可以操作分解费用,医保费用将退回患者的支付宝账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