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芙蓉分店关门经理失联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26日,济南金芙蓉健身俱乐部(以下简称“金芙蓉”)停业消息传出后,引起社会反响。28日,记者探访人民商场店及高新区分店。两家均已关门,匡山店热线也已无人接听。据了解,目前金芙蓉吴姓经理仍处在失联中,而停业引发的一系列问题正慢慢浮出水面。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截至9月,金芙蓉共欠248名员工116万元工资。相关部门将于下周把收集的资料移送公安机关立案。

现状 分店关门

28日12时,记者来到金芙蓉高新区分店。这家健身房已经人去楼空。透过玻璃,能看到一排排健身器材被锁在屋里。据附近小区居民透露,26日,该店还曾开门,不少员工聚集在店里讨要工资。关门的原因是,该店已经欠下2年约40多万元的房租、水电及管理等费用。

与此同时,金芙蓉人民商场店也关门了。

员工 经理失联

根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调查,金芙蓉在2004年5月26日注册时,法人和监事并非吴姓经理。据原金芙蓉副总之一的李倩(化名)透露,公司登记的法人和监事仅是挂名,从没在公司见过。公司一直由吴姓经理和王姓经理直接经营。目前两人均处在失联状态。

据了解,目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已经介入调查。

市人社局下周报案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金芙蓉涉及的问题比较多,而市人社局一直对金芙蓉的职工工资这部分进行检查、受理。据介绍,截至9月,金芙蓉共欠248名职工116万元工资。

据悉,市人社局已与市公安局接洽,准备把金芙蓉的问题作为欠薪入刑移交到公安机关,并将于下周到相关部门报案。本报将继续关注事情的进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