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元旦交通预警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2015年元旦假期交通预警,预计我市将会出现市民探亲访友、元旦大型活动、商家促销活动、客运返乡流、节日物资运输等5股交通流叠加的情况,交警部门对泉城路、经十路、大明湖路等**路段进行**预警。

通过对近两年元旦前后的交通事故、拥堵等警情比对分析,结合大型活动信息,交警部门做出2015元旦假期**时段、路段**预警。据了解,12月29日至31日的日间,整体交通流量呈上升趋势;12月31日晚高峰16至19时、20至22时;2015年1日至3日9至16时、19至22时交通流量相对集中。

济南交警表示,节日期间将做好各类交通违法的整*,加强对客运车辆、校车、危化品车辆的源头管理和****工作。针对大幅降温的情况,济南交警将启动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加强与气象、高速路政、交通、机扫、环卫等部门的联动协调力度,发生路面结冰、交通拥堵等突**况时,实现密切配合、及时处置。同时,希望市民避让高峰时段、路段,减少自驾,多选择公交、慢行等“济南交警135交通出行模式”,缓解热点区域交通拥堵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