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发布元旦假期交通预警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2015元旦假期**时段、路段预警信息

“元旦期间,我市各大商场、酒店都准备了针对元旦主题的商业促销和文艺主题活动,同时还会举行10场大型活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董斌说。

“据预测,高峰时段为假期每日的10:00-13:00和16:00-20:00。黑西路、经十路、泺源大街、马鞍山路等路段会成为高峰路段。”董斌介绍,节日期间,市民可能会去南部山区滑雪,103省道在早上10点到下午5点会相对拥挤。

同时,记者在**气象台网站了解到,12月30日下午至2015年1月1日,我市将出现大幅降温天气,市区*低气温-8℃,2日气温将逐渐回升,市民驾车出行条件良好。

“在元旦期间,白天以疏堵保畅为主,夜间加大酒驾、“毒驾”、大货车(渣土车)等各类交通违法的整*力度。”董斌同时提醒广大市民**酒后驾车、拒乘“黑出租”、坚持事故快处快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