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启动重污染应急预案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截止到昨日上午8:00,烟台市区空气质量指数(AQI)已连续24小时超过200,我市自入冬之后再次启动空气质量重污染日应急预案。

为**在雾霾天气中能**时间对企业的气体进行监控,29日,市环保局组成检查组,对市区内14家排放废气企业进行检查,**降低污染。

港城再次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据介绍,从市区11个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的实时监测情况看,截止12月29日8:00,市区空气质量指数(AQI)已连续24小时超过200。按照《烟台市区空气质量重污染日应急预案》规定,市**于12月29日8时,决定启动空气质量重污染日应急预案。市空气质量重污染日应急**小组各成员单位立即启动部门分预案,督促有关单位落实各项应急减排和防护措施。

昨**午4点,我市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显示,我市11处监测点位中,有10个监测点位的*近24小时空气质量指数(AQI)属重度污染。其中,莱山盛泉工业园的AQI指数超过300,属严重污染,*要污染物均为PM2.5。

14家排放废气企业被纳入检查范围

昨日,市环保局组成检查组,对市区内14家排放废气企业进行检查,**在雾霾天气能**时间对企业的气体进行监控,降低污染。

据市环保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检查主要针对14家企业废气排放的SO2、NOX、O2的数值是否偏高,如果数值过高,污染气体就会排放到大气中,影响环境。一旦发现数值偏高,监控中心就会**时间通知厂内工作人员,检查烟道是否漏风或排污设施是否故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