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43名自闭症儿童坐爱心直通车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43名自闭症儿童在交运集团青岛海泊河汽车站的帮助下,和陪伴的家长们一起******车来到了期盼已久的极地海洋世界,实现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星星的孩子”想去看海豚

今年6岁**(化名)家住济宁,为了*疗自闭症2014年6月父母将他送到了“牵牵手”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一次无意的机会,**在电视上看到了海豚表演,于是便不断跟自己的父母以及康复中心提出希望能看一次真正的表演。而整个康复中心中有着“海豚梦”的盲生并不仅**一个人,一共50名孩子中有43人想去极地海洋世界游玩,并当作了2015年的新年愿望。可是带这么多没有*立行动能力的孩子外出,这让老师们也犯了愁,怎么去呢?无奈之下,康复中心老师们来到了海泊河汽车站求助,而了解到这些特殊的孩子们的愿望后,车站立刻安排了爱心直通车免费接送孩子们。

两辆爱心直通车校门口接送

当天早晨9:00,当记者来到位于重庆南路的康复中心时,只见校门口整齐地排列了两辆大客车,而康复中心的院内有聚集了很多孩子及家长。康复中心的王琴院长告诉记者,这次在车站的帮助下,43名孩子以及一名陪同家长和部分老师一共80人才能够实现出游的梦想,其中有的孩子因为家住外地,父母无法前来陪伴,车站便安排了多名志愿者代替家长陪同。

而记者也看到,在车站志愿者的搀扶下,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以及家长开始排队上车。每名学生来到车门前,志愿者金就会嘱咐注意台阶,不要拥挤。等孩子及家长们全部坐好后,车辆启动直接驶往极地海洋世界。

康复中心送礼物表感谢

在行车途中,车站志愿者们拿出了早已给孩子们准备好的另一份礼物——毛绒玩具,然后逐一发给孩子们。虽然患有自闭症对于外界事物的接受度以及敏感度不高,但是看到毛绒玩具不少孩子们还是开心得笑了起来,而不少家长也对于志愿者表示感谢。到达极地海洋世界后,志愿者们还帮助孩子们以及家长老师拍摄了合影,此时王琴院长突然拿出了一面写有“奉献公益,运送真情”字样的锦旗执意要送给车站志愿者,并表示这代表康复中心所有孩子以及家长们的感谢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