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运集装箱在青突破100万TEU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随着一个集装箱成功起吊“中远纽约”轮,标志着中远集运2014年集装箱在青岛港突破100万TEU。今年以来,中远集运不断完善在青岛港的航线网络,运营航线达到15条,预计2014年在青岛港的总箱量同比增长12%,中转箱量达到20万标准箱,同比增长30%,有力支撑了青岛港集装箱量的持续增长。

中远集团是中国*大的、***航运公司。多年来,青岛港与中远集团在码头运营、集装箱航线布局、现代物流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把中远作为特别重要、特别信赖、特别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青岛港为中远班轮提供“48小时泊位窗口预报”,提供*佳保班服务、*佳操作效率,**中远在青岛港保持优势地位和市场竞争力。

今年以来,中远集运不断完善在青岛港的航线网络,加大运力投放,扩大中转和捎带,运营航线达到15条,航线覆盖欧洲、地中海、美西、美东、澳洲、中东、东南亚、日本及国内沿海内贸运输,每月挂靠青岛港的航班达到42班,预计2014年在青岛港的总箱量同比增长12%,中转箱量达到20万标准箱,同比增长30%,有力支撑了青岛港集装箱量的持续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