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春运汽车票已售8万张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春运汽车票预售20余日以来,累计已销售8万余张,购票高峰已经出现,青岛主城区(含黄岛区)汽车站的省际、市际线路春运票源日趋紧张。60%的旅客选择方便快捷的网上购票和手机购票,已成春运购票*选。交运集团新增30余部公司化运营的豪华大巴整装待发,提升旅客春运出行的舒适感。

春运汽车票已售8万余张 票源紧张

据交运集团客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天气转冷、工地提前停工以及客票预售日期延长等因素共同作用,很多需要中长途出行的旅客已提前确定了春运出行时间,春运汽车票的购票高峰已相应提前出现。目前交运集团多条客运班线已出现了“一票难求”现象。

据统计,截至昨日,交运集团各车站已预售春运汽车票8万余张,每日预售票增量达1500张以上。预售票以2月10日至2月14日(腊月二十二日至腊月二十六日)的省际、市际线路汽车票为主。这一时段青岛主城区(含黄岛区)各汽车站客票预售量已占这一时段省际、市际线路预期发送量的40%以上,多个正班班次的汽车客票已**。

省际线路、市际线路购票高峰渐次出现,部分省际客运长线、省内客运班线等成提前购票热选。

从预售票情况看,提前出现的购票高峰主要是跨省线路,如黑龙江哈尔滨、吉林延吉、内蒙古赤峰、云南昆明、四川成都、重庆、山西运城、山西长*、河北邯郸、河南郑州等方向,售票日趋紧张,部分班次正班客票已售完。

继省际线路购票热潮出现之后,省内购票高峰也已到来。目前,预售票比较集中的线路为青岛主城区至济宁、聊城、德州、枣庄、滕州、滨州、东营、莱芜、烟台、威海、泰安、淄博等方向的汽车客票,正班客票的票源日趋紧张,提醒广大旅客,提前购**运汽车票,以免影响出行。

60%旅客青睐网络购票 已成春运购票*选

为让广大旅客足不出户就可买到汽车票,交运集团于2014年初****启用交运集团长途汽车售票官网和手机购票客户端,旅客购票时可采取快捷支付、网银、手机银行、支付宝等多种方式支付票款。

经统计,旅客购票的春运汽车票,有60%是通过网络购买的。目前,网站日均访问量达到3000人次以上,其中每天8:00至22:00是网上订票的高峰。网络购票的旅客在线下取票也非常方便,除人工取票外,在网上购买青岛长途站、汽车北站、汽车东站车票的旅客还可以持身份证到上述车站的售取票一体机上取票。

新增30余部公司化运营豪华大巴 旅客出行更舒心

为**旅客春运出行,交运集团根据旅客的流时、流向正积极筹备春运应急运力,还将于春节前在十余条客运线路上投入30余部**豪华大巴,全部实行公司化运营,**旅客出行更舒适。

投入新车的省际线路有青岛至河南濮阳、江苏镇江扬中、安徽合肥等;市际线路青岛至烟台招远、烟台黄城(原黄县)、烟台海阳、威海乳山、济宁、济宁梁山、潍坊等。以上线路投入的新车座位数在30至51座之间,仅青岛至烟台招远、烟台黄城两条线路就投入8部新车,车上配有自动饮水机、电视、空调等设备,为旅客**更加舒适贴心的乘车环境。

发车5日之前退票免手续费 发车2小时前免费改签

为进一步方便岛城市民、旅客无障碍提前谋划春运行程,交运集团再次打破常规,对购**运预售票的旅客在客票日期5日(含5日)之前退票的将给予免费退票,不收取任何费用。5日以内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退票手续,但需要签证改乘的,可以在客运班车开车时间2小时前免费办理签证改乘,改乘以一次为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