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荣城铁列车午餐荤素搭配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青荣城铁*发列车上与乘客共进**顿午餐。摆在旅客面前的是一份套餐,红虾、红烧牛肉、青豆一应俱全、荤素搭配。且不含任何防腐剂。

列车现在已经运行了近半个小时,行驶的非常平稳,现场记者面前杯子里的水几乎看不到任何因为震动而泛起的波纹。按照目前的运行速度,大约只需要不到两小时就能平稳到达终点站荣成站。

午餐时间到了,现在摆在旅客面前的是一份套餐,红虾、红烧牛肉、青豆一应俱全、荤素搭配。承担青荣城际高铁餐饮任务的,是山东济铁旅行服务公司青岛高铁餐饮公司餐食配送基地。工作人员介绍,洗菜、切菜、炒菜、冷却、包装、分货全部“半自动化”,水洗、切丁等程序都由不锈钢专业食品加工机械完成。从采购、加工、制作、包装、冷却再到冷藏,高铁营养快餐上列车要经过12道程序,*少10个小时才能完成。饭菜中不含任何防腐剂。

为满足不同地域旅客的用餐需求,青荣城际列车还增添了不少具有山东地方特色的食材,比如,济南把子肉、鱼台大米、寿光蔬菜、青岛海鲜、梅菜扣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