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高考外语用全国卷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山东省教育学会外语专业委员会第17次年会在烟台一中召开,针对明年高考英语由山东卷改为全国卷、2017年高考改革等变化,**对英语教学和学习进行了探讨。烟台市高中教研员王志强介绍,明年高考英语卷改用全国卷之后,**了听力、增加了7选5和语法填空等题型,由于学生很少训练这些题型,因此会增加老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难度,而如何改善这种情况带来的影响,学生可多提高英语阅读量,降低难度。

据了解,本届年会会期两天半,29日-30日上午,大会同时在三个分会场召开高中、初中、小学的分段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学术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连续举办20余年,旨在为国内外英语教育领域的**学者与一线教师搭建自由而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对全省外语教育教学工作的健康、快速、持续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2017年的高考英语改革方面,浙、沪两地已经**试点方案,外语将实行一年两考的模式,这种模式将会增大英语教学力度,学生将在高二就可以参加英语考试,这将可能降低高三学习的压力。”王志强说,“而我们在课程设置上也可能会进行调整,高一高二着重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高三加强数语外的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