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百名冬泳爱好者迎新年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新年**天,上午9时,第三海水浴场,气温-4℃。

按照青岛三浴冬泳俱乐部的老习惯,55岁的杜希敏如约赶到了集合地点——第三海水浴场更衣室。她是从位于闽江路的家中一路步行过来的,是昨天参加活动的人中为数不多的一位女将。 8年坚持冬泳,她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次用步行的方式来准备热身。 “这么多年坚持下来,别人都说我看起来一点儿都不像55岁的人,自己也觉得身体素质不错,你们年轻人也得好好锻炼。 ”杜希敏和记者聊得很开心。

早来的、晚来的,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见了面互相打招呼开玩笑,在等待活动开始的时间里,跳绳慢跑,抵御寒冷侵袭。 66岁的陈兴家是这次活动中年龄*长的一位,他看起来精神矍铄,也在忙着热身。“孩子们都说了,他们现在的身体素质都比不上我。 ”

在海中游过约10分钟后,大家陆续上岸,换好衣服之后,骑上自行车向五四广场驶去。在2公里的自行车路程中,大家你追我赶,路边行人也朝他们竖起了大拇指,给这些冬泳爱好者加油鼓劲。到了五四广场放下自行车,之后是6公里的长跑。从五四广场出发,跑到奥帆中心,然后折返回五四广场。整个活动进行了2个多小时。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铁人三项的市民全部来自青岛三浴冬泳俱乐部,年龄*大的66多岁,*小的30岁。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在元旦冬泳、长跑是为了让更多人走出办公室、走出家门,参与健身。骑自行车则是鼓励大家绿色出行,少开车。 ”

“坚持每天锻炼就像往银行存*一样,**存一点,到身体衰老的时候就显现出健身的作用,”***说,“我们俱乐部*早就8个人,但是一个带一个,现在已经有300多人。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和好处,越来越多的人运动上瘾。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