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大商场促销人气爆棚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从2014年12月31日到2015年1月3日,为了跨年的购物季线上线下的商家们拼了。昨天,记者走访节日市场发现,前晚的跨年夜血拼狂欢过后,昨天青岛各大商圈依然人气**,很多商家也把“跨年”的概念延续到了整个小长假。

商场“跨年宴”挺成功

跨年,原本是**卫视台打造的一个娱乐词语,如今却被百货商家纷纷借用。特别是2014年12月31日,青岛的麦凯乐、永旺、利群、崂山百货、利客来商场都不约而同举办起了“跨年夜宴”,把很多原本计划在家看晚会的市民吸引出门,冒着寒风到店血拼。“1月1日凌晨2点才回家,商场人真不少。”市民刘先生说,他和妻子提前一周就收到了好几张优惠券、代金券,只能2014年12月31日晚才能使用,为此当晚他们转了东部好几个商场。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几家商场的负责人,虽然没有具体的数据,但都表示“夜销售”活动很成功。“收银处、抽奖处基本上都是在排队的状态,真是*了。”崂山百货李经理告诉记者。记者从麦凯乐、台东利群等商场也了解到了类似的情况。

“今年的元旦市场挺旺,2014年*后**夜销售人气**,2015年第**商场里也是人山人海。节日味道越来越足了。”利客来营销王经理说。记者了解到,元旦3天,主要的商圈百货店、购物中心都有促销活动,这股消费热也有望持续到春节前。

赊购、周期购引人“剁手”

岁末的销售旺季,当然少不了电商网站来分一杯羹。昨天,记者登录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网站,都有元旦促销活动。此外为了吸引消费者超前消费、长期购物,商家还推出了赊购、周期购等活动。例如,蚂蚁金服就刚刚在淘宝上推出了“花呗”赊购:只要用户在购物时选择使用“花呗”,那么**确认后的下个月10日才需要付款。功能刚一上线,天猫和淘宝已有超过100万家商户开通花呗,“剁手族”们也开始在网上热议“花呗”的使用攻略和技巧。此外,还有一种“周期购”的服务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这种周期购可以一次下单网购,每月按时收到日常消费品,比如:牛奶、粮油、卫生纸等。虽说是方便了消费者,但对商家来说也是一下拿到了一个用户一年的消费量,所以被商家力推。

“这些新方式都是意在提前释放用户的购物需求。”电商**人士陈誉仁说,今年的元旦市场看点亮点更多,但消费者应该合理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