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泰安商家忙促销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元旦的到来,正式**2014年,进入2015年。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商家们都不打算放弃这个新的开始,各种促销手段层出不穷。但消费者们已然没有了“双十一”、“双十二”时的那种热情,把元旦商场促销当成了常见的活动。

****、五折、两折、购机送**,元旦到来,泰安的各大商场内都开展了各种促销活动,商场内的一个个打折信息优惠吸引了消费者驻足观看。到银座奥特莱斯购物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圣诞节促销的时候已经买了几件衣服,想借着元旦促销优惠,给家里老人买件羽绒服。“商场里几乎每天都有打折促销活动,什么时候缺了什么时候来买就行,就看能不能碰上打折*狠,东西*便宜的时候”,刘先生说。

“商场里的打折促销活动一年四季都有,不光是节假日,每个周末都会有商场搞活动,除了大型的打折促销,其他的都常见”,市民王女士经常在周末逛商场,购买物品,打折促销对于她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甚至能通过每个时段的促销折扣判断什么时候购买*便宜。“除了商场,一些店铺也会在节假日搞促销活动,有的店铺是常年有特价和打折商品,也挺划算的。*近走在街上到处都能看到店庆、双旦促销活动,都已经习惯了,感觉天天都在打折,都在促销”,王女士说。

同王女士有一样想法的人并不在少数,但推出元旦促销活动的商场还是吸引了不少顾客。“平时工作、加班,没什么时间出来购物,好多东西都从网上买了。元旦放了三天假,时间不长,就待在家里休息,顺便出来逛逛商场,买点东西。节假日,优惠活动多,肯定比平时便宜”,市民**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