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个无轨火车站在蒙阴诞生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前夕,蒙阴无轨*车站通过临沂至大朗货物快运班列,成功发送**批货物20吨土豆及5吨苹果运往广州市白云区水果批发市场,这标志着山东*个无轨*车站蒙阴站正式运营创效。

所谓无轨*车站,是指***门在没有铁路经过的地方可以办理铁路客、货运输业务的*车站。作为我市**铁路“盲区”的蒙阴县,在2014年12月2日,济南铁路局临沂货运中心蒙阴无轨*车站正式挂牌营业,标志着山东省*个无轨*车站正式落户蒙阴。这是济南铁路局与临沂新禾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新产品,开辟了路企联营新模式。

目前该无轨*车站已与客户签订发货协议600余吨,春节前将根据客户需求陆续组织发货。据介绍,无轨*车站一改传统“站到站”的服务模式为现代化的“门对门”服务,客户只需“一个电话、一个窗口、一张支票”即可享受“一站式”的服务。揭牌营运当天,无轨*车站就与70多家商户签约。该无轨*车站具备核算、支付、计划受理、商贸洽谈等功能,可开办集装箱、整车运输全程物流业务,量身定做个性化的运输服务,在营业窗口统一计费、统一核收,使用一张支票办理全程结算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