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黑蒜跻身山东名牌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战略推进工作**小组办公室根据《山东**产品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经济指标公示、资格审查、征求部门意见、软件评分、**评审、消费者意见调查和现场核查等工作程序,确认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区内金乡县成功果蔬制品有限公司和山东宏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生产的"黑蒜"为山东**产品,不仅促进了我区大蒜产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也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金乡在**大蒜产业的**地位,使金乡成为名符其实的世界蒜都。

近年来,食品园区以建设创新型园区为目标,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加快推进园区产业优化升级。采取多种措施引导企业快速发展。一是积极支持企业建立研发机构,提高企业创新能力。通过优化政策环境、加大创新资金投入、扶持建设创新平台等途径支持引导企业建立研发机构。二是加大培育创新型企业力度,积极引进和发展高***产业和战略性新型产业。三是加大对园区科技资金的扶持力度,在科技计划中设立向上争取办公室,不断推进园区产业优化升级。四是积极引导企业与园区共建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把企业的科技资源优势与园区的产业集群优势相结合,为园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