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促销揽金 市民乐享实惠(2)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沿街商铺***

除了大型商超掀起消费热潮外,元旦假期也催热了沿街商铺的生意,不管是理发店,还是街边卖糖葫芦、甜品、饰品的小店,都借着新年热闹、喜庆,生意也*了一把。

1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市区昆明路附近一家糖葫芦店门口看到,前来购买糖葫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甚至还需要排队等候。记者在店门口待了3分钟观察发现,大约每5秒钟就能卖出一串糖葫芦。这名员工高兴地表示,当天的生意确实比平常兴旺了很多。

同样,沿街的一些玉石饰品店、礼品店、妇婴用品店、儿童衣服店,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过新年了嘛,花点*让家人都高兴高兴,大家也都辛苦一年了,买点东西增添点节日喜庆的气氛。”市民孙女士表示。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在不少人看来,新的一年,又要踏上新的征程,要从头开始,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带热了理发店的生意。

1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文化西路高区的一家美发店看到,店内座无虚席,排队等待理发的市民坐在沙发上等待“叫号”。“新年新气象,理个发,讨个好彩头,寓意新一年从头开始。”正在剪发的市民张利表示。

“元旦到春节期间,都是理发店的忙碌期,年年都是如此。”这家理发店的**介绍,*近几天前来理发的人比平时多了一倍以上,市民理发经常要排队。尽管很忙碌,但**表示“忙并开心着。”

昨日中午接近12时许,记者来到市区一家理发店准备理发,看到里面人满为患,不得不打了退堂鼓。采访中,不少理发店的**表示,元旦假期,来理发的人明显多了起来,店内生意比较红*。

饭店位子需预订

好不容易盼到了元旦放假,不少市民选择带上父母,或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门下馆子“过节”,催热了饭馆的节日生意。

1日下午1时许,市民王女士在购物之后,决定前往市区一家小饭店吃点饭。之所以选在这个时间就餐,是准备避开人流就餐高峰期。可让王女士没想到的是,进店后差点没找到座位不说,就连平常五六分钟就可以上来的平常菜,也让她足足等了20多分钟。这还不打紧,她坐下后,仍不断有在附近购物的市民来到该饭店准备就餐,不大的饭店里十分热闹。

当晚,记者来到市区青岛北路一家*锅店。此时,店里座位已经全满,放眼望去,很多都是一家老小前来就餐。“从上个月开始到元旦,店里生意越来越好,预订位子的市民也有很多。”*锅店一名负责人表示,围着热腾腾的*锅坐一圈,已成为越来越多家庭过节的方式之一了。

除了家庭聚餐带热饭馆生意外,一些学生群体也“推波助澜”。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在威海读书的大学生们都选择邀约好友聚餐庆元旦。

元旦后与考试周多有重合,学生们忙碌备考,无暇回家,留威过节。1日下午,山大(威海)大二学生赵梦说,她和舍友都不回家,决定当晚凑一桌聚餐庆祝元旦,已经订好了位子。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在中餐馆***爆的同时,西餐厅、咖啡厅同样生意不错。在市区新威路、青岛路多家西餐厅,前来消费的市民也是川流不息。除了一些年轻情侣外,还有不少市民还把父母带来,尝试着浪漫一把。在经区韩国风情街一家西餐店,**表示,元旦假期的生意着实红*,其中有不少家庭来他们来里聚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