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促销揽金 市民乐享实惠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市区街头、商场内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两天来,记者走访市区部分商场、超市、饭馆、沿街店铺发现,商家争相打响“促销战”,各种促销活动一轮接一轮,既*来了票子,也赢得了**不下的人气。广大市民在纷纷出手购得中意商品的同时,也享受到了实惠。来自市商务局的数据统计显示,仅1月1日当天,我市8家**商贸流通企业累计完成商品销售收入4900万元,同比增长18%,迎来了2015年的“开门红”。

商超促销花样多

打折、积分、抽奖、满减……刚送走圣诞节,市区各大商场又打响了元旦“促销战”,一道道重磅促销冲击波,激发了市民的购物热情。

1月1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新威路一家商场看到,商家的新年促销宣传海报随处可见。商厦内,商家对服饰、箱包、鞋子等产品均推出了力度**的优惠活动,打折、积分、返减等优惠活动轮番上演。来来往往的顾客手中,几乎每个人手中都拎着“战利品”。

“*近天冷,我老早就想着买一件羽绒服,当时觉得有点贵,就没有买。往年元旦期间商场都有优惠活动,我今天就特意过来看了看。”在该商场一家品牌店前,市民刘女士一边说着,一边仔细挑选着冬季服饰。不久,她看中了一款原价999元,现在打5折、只需500元的黄色羽绒服。“打了半价,优惠力度确实很大,太给力了!”刘女士说。

元旦期间,东方福珠宝·大福金店推出了购**满10克返200元(多买多返),以及购买珠宝可参与砸金蛋、赠金条等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昨日上午,记者在东方福珠宝·大福金店看到,几乎每个柜台前都有消费者在咨询、选购,有丈夫给妻子置备金项链的,有母亲给女儿购置金手镯的……热热闹闹的大厅内,到处洋溢着幸福的笑声。“元旦都在搞活动,来买这些还是挺划算的。”市民于女士说,她刚为女儿购买了一条金手镯,商家返送了800元的消费券,她准备添一点*再买点其他的珠宝*饰。

记者注意到,为了吸引顾客,商家使出了浑身解数。此外,有的超市推出了满百赠百、特价优惠等活动,让收款台前排起了长队,所有出门的顾客皆拎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