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制药厂有限公司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潍坊制药厂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经营、科研开发、内贸外贸于一体的具有*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制药企业,公司始建于1966年,现有总资产1.54亿元,厂区占地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318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5名,执业药师16名。

公司常年生产五大系列共81个品种、126个规格产品,主要生产能力为小容量注射剂3亿支,无菌粉针剂2亿支,片剂10亿片,胶囊5亿粒,原料药350吨。现生产车间全部通过国家药监局GMP认证,其中卡托普利原料药于1998年*次通过美国***认证,是国内**通过美国 *** 验收的卡托普利原料药生产企业,2004年、2012年两次以“零483”通过***认证,并在2008年取得欧盟EDQM的COS证书,也分别通过了澳大利亚TGA认证和日本厚生省认证。抗乙肝和艾滋病药物拉米夫定为国家“十一五”重大专项项目、山东省**技改项目,是国内**真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两项合成**),该**打破国外公司技术垄断,获得**多项支持,经**论证达到“**先进水平”。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以质量为生命,以效益为根本,**开发以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ACEI)系列产品为代表的普利类心血管药物;以美洛西林、阿洛西林等为代表的青霉素类抗生素;以伏格列波糖为代表的降糖类药物;*近几年,连续开发多个仿制药,有稳定可靠的经销商/代理商50余家,将产品直接销售到全国近3000 家大中城市的医院,同时普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的中小城市和农村市场。公司原料药**销售到欧洲和美国的医药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