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腾讯合作红米新品今在手机QQ首发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有消息称,小米将与腾讯合作在手机QQ*发红米系列年度新品,而在*发日即将到来之际,这款红米系列年度新品在网络初露真容。

据爆料,这次的产品并没有小米品牌的相关LOGO,但从待机界面不难看出该机所运行的正是小米的MIUI系统。该机外观上与小米之前推出的小米1S区别并不大,并且采用了前黑后白的熊猫色设计。

根据之前所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推出的红米系列新品与之前发布的魅蓝Note相同,多彩机身会成为该新品的卖点之一,并且机身配色将更加年轻化。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共有三款红米系列新品获得了入网许可,三款设备都采用了4.7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搭载64为骁龙410处理器,配置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1GB RAM加8GB ROM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2200mAh。据了解,该机将于今日(1月4日)在手机QQ*家*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