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强化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东营市以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为**,进一步释放现有政策红利,引导、鼓励、扶持劳动者面向基层、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

积极落实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就业援助和见习、创业**、岗位拓展等就业促进计划,其中,共招募“三支一扶”岗位141个(其中社区计划70个),援助特困毕业生12名。加大就业援助力度,全市新开发公益性岗位1084个,安置就业困难人员682人,补贴资金1421.5万元;**帮扶49户零就业家庭、129户农村零转移贫困家庭成员就业,**了“零就业家庭”动态消零。

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以市**名义制定**了《东营市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3年行动计划等3项行动实施方案》,开展了“农民工恳谈日”(30次)和“农民工政策宣传月”活动,解决劳动**、子女教育等关系农民工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160余件,向农民工印发《政策一本通》宣传册2000余份。注重就业创业培训,推动劳动者实现素质就业,联合财政部门制定了《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就业与创业能力五年规划(2014-2018年)》,2014年全市共开展职业技能培训3.34万人,培训后就业2.96万人;组织创业培训7235人,培训后实现创业6141人,其中,组织大学生创业实训30期、培训1800多人。规范加强人力资源市场服务,面向各类求职人群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专项活动,举办各类招聘会437场次,达成就业意向7万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