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各项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元旦假日期间,我市各旅游景点、公园秩序井然,铁路、航空、海上交通运输安全形势平稳,全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城市供气、供水、供暖安全畅通。全市未发生生产经营性道路交通事故,危化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渔业生产、海上运输、特种设备、消防、旅游等行业领域也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的元旦佳节,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各级各有关部门强化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和调度节日安全工作,带头开展安全检查。深入开展了隐患大排查、大整*活动,突出**领域和**部位,切实加强了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油气管道、消防、涉氨涉粉等**行业领域的****,*大限度地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元旦假日期间,全市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和场所460余家(次),发现消除隐患820余处,并将**干部带队检查情况集中进行了网上公示。

为努力营造节日期间良好的安全氛围,各部门各单位广泛开展了群众性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市、县区电视台滚动播出安全生产公益广告,在车站、机场悬挂了安全标语,居民小区张贴、散发了安全用气明白纸,努力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在值班备勤方面,全市各级各部门严格执行由**同志带班的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和安全生产情况专报制度,**了通信联络的畅通和突发事件的及时处置,有力促进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