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济南形象宣传图片征集活动结束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由济南市委外宣办、济南报业集团举办的“*美济南”形象宣传图片征集活动于2014年12月31日结束。目前,组委会工作人员正在对近200位摄影人士投送的约2000幅图片进行全面整理,之后还将组织**进行集中评审。*后,主办方将精选多幅精美图片,在泉城广场、市美术馆新馆等地进行展出。

大家齐上阵

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是2014年的*后**,大家都在盼着新年的到来,但是随着“*美济南”形象宣传图片征集活动的截止,接下来他们将要面对更加庞大复杂的工作,就是对所有作品进行全面、细致地整理。

据了解,本次“*美济南”形象宣传图片征集活动启动后,引起较大的社会反响。截至昨天,组委会共征集到近200位摄影人士投来的约2000幅作品。记者看到,在众多来稿者中,既有专业摄影师,也有普通市民,他们用镜头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这座城市的美丽瞬间,拍出了自己对济南的爱。“热爱济南,反映济南,体现泉城的美,应该是生活在这片热土上摄影人的骄傲和责任。这座城市,她融山水一色,湖城相映,既散发着时代的灵秀,也蕴藏着历史的厚重。我热爱这座城市——美丽的泉城。”一位摄影爱好者在来稿中这样表达着自己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专业摄影师张崇元这次拍摄了一组以济南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图片,每一张都意在展示城区中某一地带的总体面貌。他表示,“济南近两年发展很快,有时候穿梭在这个城市间可能无法概览。但是在我的镜头中,济南真是一年一个样,每年都有新风貌。作为济南人,我们有义务将城市的点滴变化展示给广大市民。”美景拍不够

在本次“*美济南”形象宣传图片征集活动的投稿作品中,集中体现了公益性、多样性、民间性等特点,可以看出大家对这次活动的热情。许多市民朋友虽不是专业出身,但作品在主题、取景上非常有新意,突出了本地区特色,例如选取反映济南的泉水、荷花、小吃、古建筑、城市发展等元素。同时,镜头中拍出来的效果与我们平日里看到的感觉**不同,“济南居然这么美,平时怎么都没有好好观察呢。”工作人员浏览图片时不时发出惊叹。

60多岁的王朔是位摄影发烧友,上世纪70年代开始迷上了摄影,这一拍就是近40年。在这次活动征集中,王朔投来的一组照片是以大明湖的桥为主题的。他告诉记者,自己一直生活在大明湖旁,自然这也是他*经常去的地方。“大明湖有拍不完的景,无穷无尽!”因此,一年四季,王朔总是拿着相机在这里取景,也遇到了不少专业、非专业的摄影师,但他发现,拍大明湖的人很多,但是专注于拍桥的却很少。“其实大明湖的桥才是*有特色的,每座桥都是一个景点,它们与周围的水、花、树构成自己*特的景色,将整个大明湖连接起来。”几十年来,王朔拿着相机走遍了济南,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拍不到的,他对济南的爱,全都用镜头定格下来。“济南对于我来说真是怎么拍也拍不够,你们今后如果还需要这样的照片,尽管来找我。”

据悉,征集展示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摄影**对征集图片进行集中评审,*终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给予一定奖励。*后,主办单位将精选多幅精美图片,在泉城广场、市美术馆新馆等地进行展览,之后还将在人流量较多的公共场所或商业区内进行巡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