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元旦假期旅游市场火爆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3天假期,带着孩子到里口山享受采摘乐趣,去荣成烟墩角看天鹅,去文登滑雪场体验浪漫与**……3日,元旦小长假结束。期间,泡温泉、滑雪、观天鹅等休闲旅游表现出色,使得冬季旅游市场*了一把。

冬季采摘游,孩子是主角

“你好,我们这里是福德庄生态采摘园。”昨日上午8时许,福德庄妇女主任徐美香接电话时嗓音有些沙哑。从元旦小长假**天起,徐美香的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打电话的多是前来采摘小柿子的游客。虽然很疲惫,但每接一个电话,徐美香心里都是美美的。村里去年为了搞生态旅游,新增了4个种植小柿子的大棚,上个月小柿子刚好成熟,元旦期间迎来了不少的游客,*多时,**可迎来七八十名游客。

市民毕女士便是游客之一。昨日上午10时许,毕女士带着儿子来到了里口山采摘园,同来的还有儿子的3名同学和他们的家长。虽然大棚外寒风凛冽,但是采摘园内却温暖如春,红彤彤的小柿子,娇艳欲滴地挂在枝头上,很是可爱。一看到小柿子,4名孩子拎着小篮子雀跃起来。而家长们在旁边也看着高兴。

“我们不是**次来这里了。”毕女士说,上个月小柿子刚成熟的时候,她在“掌上威海”**平台组织的活动中曾来过这里,小柿子甜爽的味道让她赞不绝口。“冬天天冷,带孩子去景区玩太冷了,怕孩子感冒,在这里温度适宜,孩子们不仅可以体会到采摘的乐趣,而且摘的小柿子还可以送给亲友。”毕女士说。

来这里不仅有本地人,还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南等地的游客。

据市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元旦小长假期间,草莓采摘、农家乐等乡村旅游产品受到市民和游客喜爱,全市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近7000人次,实现收入近30万元。其中,乳山正华山庄举办草莓采摘开园仪式,接待游客1500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