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荣城际铁路客流火爆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假期,威海市各交通口岸迎来了客流高峰,其中刚刚开通的青荣城铁客流也十分集中。昨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青荣城际铁路客流*爆,3天来送客达5万多人次,其中,*日客流发送达1.5万人次、2日1.7万人次、3日预计突破2万人次。目前青荣城际北京方向、上海方向的车票都已售完,其它管内动车还有少量短途车票。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威海北站,售票厅内与1月1日、2日相比,取票、买票的人群仍不少,其中,乘客多以探亲、短途旅游返程为主。据济南铁路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1月1日假期*日,截至当**午5时,青荣城铁10个车站共发售19趟列车,发送旅客达1.5万人,其中,北京、上海、济南是热门方向。

3日是元旦小长假的*后**,济南铁路局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其中,青荣城铁的预计送客量将突破2万人次。为应对客流高峰,济南铁路局对青荣城际的动车采取重连编组,缓解客流压力。

记者从威海北站获悉,元旦假期该站客流密集,其中1日人工售票1001张,自动售票机售票1058张;2日人工售票1218张,自动售票机售票2242人;3日人工售票1563张,自动售票机售票2218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