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布公共场所卫生等级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去理发美容,留意看看墙上的卫生等级公示牌儿。昨天,烟台市卫生监督所对2014年度公共场所卫生量化等级情况进行公示,烟台3165家公共场所卫生状况级别都评出了“优、良、及格”。咱今后到旅店浴场美发店消费时,一定得注意一下这些场所的卫生级别。

123户卫生不合格单位没评上级

从2009年,烟台就开始实施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到目前为止,全市3165家经营单位全都进行了A、B、C三个等级评定。“A级单位64户;B级单位725户;C级单位2376户。”监督三科科长姜良彦介绍,**的为A级,良好的为B级,C级也就是刚刚及格。

2014年,美容美发场所通过量化分级评定,评出芝罘区琉璃时光美容院等A级单位9家,烟台梨花美容美发有限公司等B级单位166家;芝罘区东方丽尔美容院等C级单位1198家。

2014年,洗浴场所评出大唐金汤园度假酒店等A级单位4家;评出华茂洗浴等B级单位67家,芝罘区上夼浴池等C级单位194家。

2014年住宿场所评出烟台毓璜顶宾馆等A级单位49家,烟台金帆假日酒店等B级单位484家;芝罘汇丰旅馆等C级单位841家。

2014年游泳场所评出市游泳训练中心等A级单位4家,聚兴健身俱乐部等B级单位4家;凤凰山宾馆游泳馆等C级单位5家。

按照要求,关键项不符合要求或总量化分不到60分,不予评定级别,限期整改,达到要求后重新申报,目前,参评营业场所中,不予评级的单位123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