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济南市民尝鲜青荣城铁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三天假期虽短暂,济南市民却大多没闲着。有去泉城路、芙蓉街“挤油油”的,也有自驾车去泡温泉、玩儿滑雪的。当然还有约31.3万人选择打“*的”游山东,有约36万人坐豪华客车探亲访友,还有约5.62万“飞人”,他们大多选择了南飞,“逃离”冷飕飕的济南。

*车票哪儿*手?烟台、威海成泉城人*爱

市民赵先生说,以前提到沿海城市,感觉只有去青岛比较方便,青荣城铁开通以后,可以去的沿海城市一下多了好几个。据不**统计,这个假期,“尝鲜”青荣城铁的济南市民约2万人。

铁路元旦假期的运输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至2015年1月3日,济南*车站和济南东站4天发送旅客约24.8万人次,济南西站的发送量则为6.5万人次,旅游和探亲的客流成为元旦铁路客运的主力军。“除了常规热门地区北京、上海和东北以外,今年元旦有超过6成的旅客选在了中短途的省内游。”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说,其中烟台、威海、日照和青岛是*热门区域。“直到元月3日,济南旅客前往烟威地区的热度依然不减,截至3日下午2点半,途经济南站的动车组列车车票就已将销售一空。”济南站工作人员说。

长途汽车爱往哪儿跑?莱芜、滨州稳居总站排名前两位

正是在这个假期,客运部门做出了下调济南到烟台、威海地区票价的决定,可乘坐长途汽车奔赴烟威地区的旅客依然“不可挽回”地下降了。

当然,公路客运也有自己的优势——灵活。于是济南至莱芜、滨州这两个还没有铁路通达的路段上,长途客运便当仁不让地迎来了超***。

据济南市交通运输局统计,元旦假期3天,济南公路客运累计投入运力2580辆,发送18306班,完成客运量36万人次。严查“红眼客车”,假日期间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安消防事故。

公铁航谁*平稳?

济南机场*“稳”3天送客5.6万

要说这3天假期里*“波澜不惊”的,恐怕要数航空方面了。据济南机场的统计数据,2015年1月1日-3日,济南机场共执行进出港航班564架次,运送旅客5.6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持平。

如此前济南机场发布的信息,除了常规公务出差去往北京、上海等地,以及跟团飞赴香港、台北的旅客,多数趁假期出游的旅客都选择了南方城市,广州、厦门、三亚等地则是“飞人”们的*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