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元旦假期旅游市场火爆(3)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滑雪、泡温泉*爆小长假

假日里,虽然气温比前几天有所降低,但丝毫不能抵挡滑雪者的热情。昨日上午9时许,山泰生态园滑雪场里游人如织。穿上滑雪鞋、踏上滑雪板、撑起滑雪杖……白色的滑雪场里,全副**的游客们,在滑雪场里体验起了心跳和刺激。“游客中威海本地人占大多数。”据山泰生态园滑雪场工作人员介绍,平时来滑雪的游客每天只有100多人,但元旦小长假期间,每天都有五六百名游客,1月2日当天人数*多,达七八百人。

*爆的滑雪场不止这一家。威海恒山滑雪滑草场,也针对元旦假期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小长假三天,从上午8点至下午5点,每天滑雪场里的人络绎不绝。“有的人天不亮就来了,就是为了在人少的时候多滑几圈。”该滑雪场的工作人员说。

除了滑雪,温泉也成了元旦假期**的休闲旅游项目之一。泡在温泉里,洗去全身的疲惫,是很多人无法抵抗的诱惑。元旦期间,汤泊温泉、天沐温泉和乳山小汤温泉均推出了凭高铁票享受优惠活动。三家温泉,三天共纳客11847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36.9万元。

记者 高杰 通讯员 张际华

■相关链接

元旦假期全市旅游门票收入265.4万

3日,记者从威海市旅游局了解到,元旦小长假期间,全市18家A级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9万人次,旅游门票收入265.4万元。

除了表现出色的看天鹅、泡温泉、滑雪、采摘游等冬季休闲旅游项目外,高铁开通也促热元旦旅游市场。元旦期间,市旅游局组织全市旅游景区、**饭店、旅行社共50余家企业,在威海高铁北站举行“乘高铁游威海”旅游产品元旦特卖会,通过现场展示、推介、抽奖等方式现场售卖特价旅游产品、发布优惠政策。刘公岛景区、华夏城景区、西霞口景区均针对高铁散客做出了特价优惠活动,其中西霞口景区三天共接待游客7160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3.3万元。

市旅游局还启动了“2015年好客山东威海贺年会”,推出了以“跨年迎新”为主题的“贺年会”五大系列产品和九大冬季旅游节事活动,打造了奇幻天鹅康体之旅、梦幻小城特色之旅、民俗生态养生深度游、“观日出迎新年祈平安”等旅游线路。

此外,全市各酒店、商场积极推出打折和优惠促销措施,威海振华商厦、百货大楼、家家悦超市、华联商场等推出“贺年礼”活动,优惠多多。海悦建国大酒店举办了“第三届韩国美食文化节”和“中韩泡菜**发展**”,新闻大厦举办“草原美食节”,抱海大酒店、塔山宾馆、威海卫大厦等**饭店均推出了新年美食优惠活动。

据统计,元旦小长假期间,威海市四星以上**饭店营业收入298.2万元,其中餐饮收入188.7万元,客房收入96.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