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元旦假期旅游市场火爆(2)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近2万人到烟墩角看天鹅

昨日上午,市民刘女士选择跟朋友一起开车去荣成烟墩角村看天鹅。

上午8点半从威海出发,到达烟墩角时已经10点左右了。安静的小渔村也开始热闹起来,村子主干道路两侧停满了**车和旅游车。来看天鹅的人很多,有老人,有年轻情侣,有孩子。岸边的天鹅,或嬉戏、或觅食、或引吭高歌、或展翅高飞……游客中很多都是摄影爱好者,长枪短炮随处可见,刘女士没有相机,也忍不住用手机留下天鹅的倩影。

“有朋友11日过来游玩,据说那天人很多,所以我们就选择了今天来了。”刘女士说,到了年底平时工作很忙,周末又经常加班。她经常在朋友圈里看到别人发的烟墩角天鹅的照片,十分羡慕,于是,看天鹅便列在了元旦小长假的出行清单上。中午看完天鹅后,刘女士跟朋友又在提前预订好的农家乐里,享受了一顿渔家宴。

“元旦小长假第二天来看天鹅的人*多,有来自淄博、日照、潍坊的,*后**则以本地游客为主。”烟墩角村四通福农家乐工作人员说,该店已经开了六七年,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每天都可以招待四五十桌游客。

据市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元旦期间天鹅湖景区接待游客900人次;烟墩角接待游客18700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9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