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开发区围绕创新驱动战略,稳步推进高***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成为经济发展新引擎。2014年11月,全区高***企业总数达到34家,科技型企业达到69家,前三季度全区实现高***产业产值641.01亿元,同比增长19.2%,占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的比重达到53.5%。

开发区积极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引导区内骨干企业创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规范化科研机构,全力推进国家采油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积极培育国瓷公司创建“国家电子陶瓷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支持方圆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截至去年11月,全区经认定的市级以上规范化科研机构已达66家,其中**以上的达到31家,已获得市级以上科技计划立项71项,撬动区内企业投入研发资金5.18亿元。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营造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在区内150多家企业落实了知识产权工作联系人,建成了开发区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开展了知识产权进企业、进社区和进机关活动。加强产学研交流平台建设,整合区内企业人才、技术需求和高等院校的高新项目、***人才等信息,为企业与学校产学研合作提供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