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启动智慧城市项目建设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16日下午,烟台智慧城市建设5个项目在烟台市经信委集中签约,标志着从2013年开始筹备的智慧城市建设进入落地实施阶段。

据悉,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智慧城市建设的政策意见,2013年5月,烟台市经信委联合浪潮集团启动烟台市智慧城市建设规划编制工作。2014年1月10日通过了由省市**学者组成的**组评审,2014年3月7日市**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市智慧城市建设规划》,4月25日由烟台市**印发实施。该规划指出要统筹建设智慧城市公共平台,**推进智慧城市云(1云)、基础地理信息图(1图)、公众参与网(1网)、公共数据库(1库)、**门户网站(1站)、市民卡便民服务平台(1卡)等“6个1”工程。而今日签约的*批项目包括智慧烟台“一图”项目、智慧城市“无线网络惠民服务平台”项目、智慧城市“车海”项目、智慧城市“学海”项目、“打折汇”便民服务购物平台项目便**涵盖了“6个1”工程项目,此次*批签约的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将成后,将极大促进大众在工作、生活、居住、社区、健康、教育、安全、交通、环境等各领域中,享受更加人性化的生态体系运行模式和发展成果,推动城市公共资源配置更加合理,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社会生态环境更加环保、和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