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创业不同阶级及其建议(二)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二)创业冲刺阶段:30岁---39岁

很像狼。体力、智力和精力均处于充沛期。孔子说过,三十而立。三十以后才明白,该干的事一定要干。对人生的思考发生了*大变迁,主要聚焦于“能人与庸人”,*典型的特点是男人把自己当做尺子去与别人比对,女人则把自己的丈夫或孩子当作尺子。如何出人头地、某事件的成败、某人与某人在发展上的对比等话题,已成为老生常谈。

面对残酷的现实和自己的年龄、职业、条件和压力,不甘落后,不能再失去机会,这个阶段又感时间紧迫,光阴似箭,不敢懈怠,否则将会被淘汰,将碌碌一生。不惜身体、感情和生命,争强好胜,不畏艰险,拼死拼活,有饿狼扑食之勇,眼冒蓝光,生杀掠夺,力求为自己的后世和后人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可谓:“狗走天边也吃屎,狼到天边也吃肉”。

这个阶段是*艰难的,也是*精彩的。有了“创业奠基期”扎下的基础,不仅是在创业知识和经验得以积累,创业能力得以磨砺,而且创业资源得到了很大的积淀,具备较强的创业实力。在对自身的优势、劣势及机会和威胁充分认识和解析之后,确实需要集中一切可以发挥的精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全力以赴地把项目运转起来、把事业推向一个高度,**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如果一个人到了三十四、五岁,还看不出一点点成功的倪端,甚至还在摸索、彷徨的话,根据一些行业研究**的观点,那么,他的前途大致已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