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齐昊炉业有限公司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淄博齐昊炉业有限公司以采暖炉散煤型为突破口,以山东市场为根据地,在二十多年的市场营销中实行单品牌品类战略,产品销量及品牌影响力位居行业**地位。在实行品牌化运营、产品生产链条延展的同时**了数据锅炉和生物智能锅炉系列产品的研发,实行两条腿走路的营销战略,一方面植根广大的民用采暖炉市场,另一方面深挖中小企业、机关、院校的锅炉类市场。

齐昊炉业聚集了行业内的***技术人才;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产品质量过关;**省内外。“齐昊”商标已成为山东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连续多年荣获“山东省淄博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知名品牌”,并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凭借专业化设计,流水线生产的技术实力优势,不断创新理念,研发出一代又一代的节能新产品。产品的各项性能均超过2005国家****标准,可满足不同地区,不同条件的消费者取暖、做饭、洗浴等生活要求。特别是2004年“齐昊之星”(金丽王)的上市成为炉具市场划时代的**产品,**行业采暖炉产品发展至今。2005年公司隆重推出了地暖专用炉“小福星”和“小帅星”两款具有三项核心**技术的气化燃烧锅炉。特别是热源专用型“小福星”锅炉,填补了山东省专业生产的空白。在国家节能减排、资源**整合号召推动下,2006年又成功研发除了节能环保数控锅炉——“蓝奥之星”。它的推出,使烧煤**冒黑烟,清洁燃烧变成了可能,煤及生物质能源得到**效的利用!让燃煤锅炉进入了后燃煤时代。进入2010年后,公司整合市场需求接连推出了吸热王、红韵、红韵升级版、家用微控地暖炉、微控储煤式锅炉等等一系列节能环保的优秀产品,深得消费认可和喜爱。节能、方便、人性、服务永远是齐昊产品发展的主题。

先进的理念、精良的工业、严格的质量管理和雄厚的实力,齐昊公司必将创新出更先进的产品,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朋友服务,让千家万户在寒冷的冬天,生活更加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