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仕达智能定位鞋科技遥遥领先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爵仕达智能定位鞋的功能是强大的,它可以随时定位到穿鞋人的位置,**程度可以用米来计算,以秒为单位实时更换状态信息。爵仕达智能定位鞋产品采用**GPS定位技术、移动基站、手机APP的联动信息,家人只需一款智能手机,便可随时了解穿鞋人的行程状态,无论是孩子还是老人,都可以方便穿戴。

爵仕达智能定位鞋相较于普通鞋子,它只是加入了一块智能芯片,通过芯片与手机APP相联,可以实现很好的定位功能。爵仕达智能定位鞋可以把孩子的常去地方设置为安全围栏,如果超出了这个安全围栏的范围,手机就会进行警告或提醒,可以在**时间知道孩子的去向,是中国*款真智能、真安全的定位鞋。

爵仕达智能定位鞋获得国家“815”计划**扶持,全鞋采用军用级别GPS定位技术,力求定位更**,信号更稳定,抗干扰能力更强。爵仕达智能定位鞋,该鞋由24颗卫星环绕守护,配合移动基站覆盖,可多维度实时追踪定位,还选择了MTK作为主控芯片,硬件差异程度很小,可为用户提供真正智能的穿戴设备及更好的用户体验。

爵仕达智能定位鞋除了安全防护的功能外,创新鞋底恒温自发热技术可维持长达10小时的自动温控。爵仕达智能定位鞋鞋内温度会因天气情况自动调节,维持在30—50°C之间,有效促进脚部血液循环,刺激经络运行强身健体,让孩子茁壮成长,鞋子内置的LED炫光灯,更激发了儿童的好奇心,让孩子们对爵仕达定位鞋爱不释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