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佳GPS卫星定位鞋精准定位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穿用定位鞋按下开启按钮后,**卫星定位功能就被激活,无线信号持续不断地发出,将详尽的位置信息报告给提供24小时监听服务的站点,你的当前位置就明白无疑了。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在停止按钮按下之前,鞋子将一直传输数据,直到电池耗尽,每个用户可以和监听站约定自己的密码。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当紧急事件发生,如孩子迷路、老年痴呆症患者走失的时候,父母、配偶或监护人可以凭密码要求启动主寻服务。归佳GPS卫星定位鞋,操作员可以在机房远程开启指定鞋上的定位终端找到走失者,并报告主管当局,把它称为“看护你的第三只眼睛”,随时了解患者的确切位置。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患者家属还可以设定一个“安全活动范围”,一旦穿着定位鞋的患者走出这一区域,鞋子就会以电子邮件或是短信的方式给患者家属发出警告通知。归佳GPS卫星定位鞋除了GPS定位跟踪和定位,有另一种**,系统将发送短信直接,发展的归佳定位鞋,在全国同类**。

归佳GPS卫星定位鞋高科技的定位芯片,功能是非常强大而且实用,尤其是进行了单*的设计,**了它的作用有更强的专业优势。归佳GPS卫星定位鞋其中准确的定位信息的**,可以有效的把定位信息及时通过手机APP功能进行读取,一双鞋子的信息,可以互联六位亲人的手机,方便了广大的亲人及进掌握他们的准确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