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药鳖虫致富有高招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华农药鳖虫对规模较大的养殖户,根据客户需要可提供上门服务。****为养殖户提供技术咨询指导,积极帮助解决养殖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合作养殖户无后顾之忧,轻松养殖。华农药鳖虫签订“提供养殖,保价收购”合同,公司负责免费包装、检疫、跟踪服务,**母种成活,实现引种一家成功一家。

华农药鳖虫土元俗称土鳖虫,又名地乌龟,由于土元用途广泛,应用价值相当的高,加之市场上目前对土元的需要量的加大,所以,加盟在市场上更显的紧缺与珍贵。确实,加盟以用药,属于名贵**材,而且药用价值相当高,对妇科、内科、骨科等疾病都有神奇的**,而且华农药鳖虫对白血病、癌症等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果。公司借助**公认的杂交技术,打造**科技土元养殖贸易服务平台。

华农药鳖虫通过多年的养殖观察,经*优良的土元,利用生物基因改良工程培育出***土元养殖品种--鳖虫,经饲养观察,土元饲养简单,性情温顺,适应能力强,生长快,繁殖率高,药用价值更好,养殖经济价值更为显着,是特色养殖业朋友的理想投资养殖项目。华农药鳖虫以其齐全的养殖加盟项目吸引着众多创业者,研究基地自创立以来,就专业致力于满足消费市场对特殊农产品的需求的研究。

华农药鳖虫使本公司能充分接触到国内外*先进的科技文化商品信息,洞察所蕴藏的潜在市场;华农药鳖虫通过自主经营及与国内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确立自身的主导产业,实行区域布局,依托**带动,发展规模经营。华农药鳖虫具有环境适应性强、食量小、个体大、繁殖快、成活率高、生长周期短、抗病力强、耐寒耐暑等特点,鳖虫生态养殖适合家庭养殖、工厂化养殖、大规模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