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安全有保障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充分诠释了“营养美食”的理念,根据中医的养生理念,结合了六十多种养生药材,可以为顾客的身体带来健康调养。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利用韩国酱汁,滋滋作响的烤肉、香醇扑鼻的酱汁,无一不是对食客的*大诱惑,国内的饮食界带来了**的活力,在严把营养关口的同时,也关注用餐和食品安全。

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所选的食材都选自国内知名供应商,每一批原料都经过食药局安全监测。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是金诺郎对所有食客的**,餐厅内每一个角落、每一份餐具、每一份食材都经过餐厅质检人员和经理的严格检验。

金诺郎目前已经研发出十五大营养美食,包括滋补身体的养生**汤膳类、美妙绝伦的甜心点膳类、多种营养的果品蔬菜类等多种膳食。金诺郎烤肉采用目前国内营养健康的无烟烧烤,**了油烟烤肉中的致癌物质,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健康的美食享受。韩式烤肉让消费者亲自动手烧烤,享受烧烤的乐趣,感受纯真的韩式烤肉。

金诺郎韩式炭*烤肉采用环保有机炭,可以在无烟无味的环境中烧烤佳美食肴。大家都知道,木炭烤出的食物更贴近食物的原本滋味,能体现出食物的清新和自然,而相比普通木炭,金诺郎使用的环保有机炭还有燃烧时间长、*力旺、不会烤出食物斑痕等特点。金诺郎韩式炭*烧烤还有着节省成本、避免油烟等特色,除了让消费者吃出好味道来,还能让经营者节省开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