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哌彩晶膜财富宝地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欧哌彩晶膜**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工厂,作为国内**一家引进来源于****墙艺装饰品牌,形成国内外联手的战略合作关系。欧哌彩晶膜聘请来自于欧洲多国知名设计**,经过百多道反复的产品测试及品质的提升,全面上市,突破墙饰装饰领域的传统弊端,尽情演绎贴膜产品在家居装饰美容领域的神奇功能。

欧哌彩晶膜对中国家装市场以及专业家居美容行业形成全面冲击欧哌彩晶膜以绿色环保、节能经济、品种繁多、风格百变,时尚等特点,建材不仅成为了无数家庭的*爱。欧哌彩晶膜更是酒店、旅馆、企业等场所的*佳选择,在开启健康时尚居家新时代的同时,旺盛的建材市场需求量也为投资者提供了一块**宝地。

欧哌彩晶膜严格执行区域保护制度,让代理商*揽一方市场,垄断经营,严格禁止代理经销商跨地域销售,使所有代理商能够持续长久盈利和健康发展。欧哌彩晶膜合作商确立后,总部不再在其区域内发展新的代理商,经销商,合作商可自主在其授权区域内自由发展自已的下级代理商,并收取相关费用,让代理商拿到代理权就等于拿到收款权。

欧哌彩晶膜公司利用强大的资金优势,整合有效资源,投放巨额的广告费,在央视、各地方卫视、各大网络、流行杂志、诸多地方晚报、晨报、都市报等媒体地毯式综合宣传。欧哌彩晶膜精选有影响力的报刊杂志,利用有广泛听众基础的广播电台、选择有价值的网络广告、户外广告、墙体广告等进行多种形式,深入连续宣传,确保代理商坐享其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