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佳恋GPS定位鞋财富新市场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仟佳恋GPS定位鞋*突出的一个产品特色就是GPS定位,将*家研发的智能芯片放在鞋子内部,通过军用GPS定位技术和CDMA网络、移动基站,往常定位搜索及跟踪,实现手机的远程守护。仟佳恋GPS定位鞋不要以为这一功能的研发是专门针对儿童群体、特殊人群及中老年群体的,其实户外游玩的时候也很适合仟佳恋定位鞋。

仟佳恋GPS定位鞋比如可以多人进行追踪和反追踪的游戏,或者多个“驴友”出去有了定位鞋也就能更好的知道队友的安全。仟佳恋GPS定位鞋技术运用在鞋子上,仟佳恋还是*家也是**一家的品牌,很多追求时尚和新潮流的年轻人也特别喜欢仟佳恋的鞋子,这么高科技的鞋子,简直是酷毙了,还有自动温控的功能。

仟佳恋GPS定位鞋实现长达10个小时鞋内温度维持在30-50度之间,通过温控的功能,还能促进脚底的血压循环,增强人体新陈代谢,帮助睡眠。仟佳恋GPS定位鞋尤其是在现在这样寒冷的秋冬季节,这样时时刻刻都保持在*适合温度的鞋子,一定能让我们有一个温暖的冬天,用**科技来定义鞋子的功能,全民适用的好鞋子。

仟佳恋GPS定位鞋将*家研发的智能芯片放置于鞋内,并通过军用GPS定位技术+CDMA网络+移动基站,就能在手机、电脑等设备上实现对穿戴者的智能定位搜索,其定位以10米为单位准确追踪。仟佳恋GPS定位鞋以秒为单位实时更新位置变动,可以说,这一定位技术目前在同行中还没有几个产品可以媲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