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遥明铝制品有限公司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淄博遥明铝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富有"建筑之乡" 美称的山东省桓台县果里镇,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注册资金5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近2000 万元,拥有流动资金5000万元。

公司本着"科技进步、节能环保"的理念,引进具有**先进水平的全套生产设备,目前拥有大型铝合金铸造炉三台;同时投资一百多万元引进具有**先进水平的检验设备德国斯派克(SPECTRO)光谱分析仪,以及先进的电磁搅拌装置,以求使公司生产的产品具有**化品质,为将来进军**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司主要生产日本、美国等各种**牌号的压铸、浇铸用铝硅、铝铜、铝锌、铝镁等合金绽及各种规格的合金棒,并根据客户要求承接企业标准的各类合金产品。(具体牌号有: ZLDIOI、ZLDI02、ZLDI04、ZLDI07、ZLDI08、 ZLDI09、ZLDIIO;日本牌号AC2B、ADCI2; 美国牌号A319、A356.2、A713等) 面对市场,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信息网络、质量优势和良好信誉,立足本士,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及广大用户;同时通过多家**贸易公司和知名商务网站对我们的宣传**,尽快的使产品进入**市场,树立品牌,实现产业报国的企业愿景。 总经理孙全广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光临惠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