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惠来装饰瓷板有限公司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德惠来装饰瓷板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新型企业。主要产品有纤瓷板,硅瓷板,瓷艺画等。总投资额达3.6亿元,公司位于淄博市高***产业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的科研群体,**的开发技术,有为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可靠**能力。主力产品“薄斯美"纤瓷板,系本公司经数年精心研究开发的结晶成果,是陶瓷界一大**产品。该产品摆脱了传统产品小尺寸、既厚又重的模式,打造出梦幻般的外观,大尺寸、既轻又薄,且具有高硬度、高弹性、耐热、抗污、易洗等特点,是21世纪革命性的智慧装饰材料。

产品广泛适用于摩天大楼内外空间,机场、隧道、地铁、车站等公共空间,艺术景观、酒店大厅、实验室等特殊空间,现代厨卫空间、室内空间,是塑造美化空间的*佳装饰材料,配合专业创新设计,打造出不同凡响的内在品质,成为建筑装饰绿色环保智慧精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