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洁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淄博洁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淄博市高新区先进制造产业创新园。科研楼、办公楼、生产车间面积达8000余平方米。是以研发高性能镍氢动力电容电池材料、电池生产设备、电池化成、检测装备及电池组管理系统、电池成组均衡系统技术为主的高科技企业。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国家稀土**实验室联合成立了淄博特种电池材料研发中心。

公司现有员工60人,汇聚了一批计算机应用、自动化控制、电力电子和机电一体化专业的科技人才。其中,中**工程师16人,博士、硕士占总人数的12%,大专本科以上占总人数的85%以上。

公司现已成功研制出国内****的高性能镍氢动力电容电池推挽互冲型智能化成设备;参与研制了国内*台装备300AH单体大容量镍氢动力电容电池并带有电池管理、能量均衡、电脑全自动控制的纯电动皮卡样车;串联电池组动态一致性配组系统;流动式应急充电服务车;电动大巴车用智能电池包;大功率IGBT快速充电桩;镍氢动力电容电池循环寿命测试装置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并得到了国内**用户的认可和应用。

公司共申报**13项,其中**4项,实用新型6项,外观3项,包括电池管理及能量均衡系统和一种新型的能同时满足快速充电的大巴车双充电端口充电桩。

公司作为淄博市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链的成员单位,已参与申报成功2012年度国家高***发展与产业化领域科技计划项目。洁力公司负责:成组技术开发;大电流能量均衡系统;充电优化策略开发;电池包热平衡、轻量化、可靠性设计;SOC预测、SOH评估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