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年轻情侣月入15000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到年底,很多白领年轻情侣经过一段时间的恋爱之后,都会有不少人准备开始结婚,而结婚需要准备很多东西,比如婚房、汽车、婚礼用品准备、酒店预定等等,而这些都要涉及到*,虽说*不是**的,但缺了*却是万万不能的。因此,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白领年轻情侣准备结婚,前期资金的准备是*要任务。

小敏和小张是一对职场情侣,今年都已28岁,两人已进入适婚年龄。目前两人每月收入总计15000元,公司都缴纳五险一金,年终奖一般都是双薪。通过几年的努力,两人有30万元存款,余额宝中存有5万元,作为备用金以及平时网上购物等。2014年年底两人打算结婚,婚房父母已支持购买了,他们只需准备一些*用于购买婚礼用品、婚礼酒店预定等,预计要45万元左右。两人究竟该如何准备呢?又该如何理财呢?对此,嘉丰瑞德也给予了这两位白领年轻情侣以下几点理财建议:

1、合理消费,节省开支

在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前提下,要学会精打细算,做到科学消费,就比如减少在外就餐的次数,自己学会在家做饭,既能练好手艺,又省了*;购置物品,可以利用团购来方式来购买,既便宜了,又能将货物送到家。结婚的装饰品等也都可以通过网上商店购买的,也能省下好多*。另外,购物要预先制定好一个计划,列好所需物品清单,然后去商场采购,这样可避免购买了一些不必要的东西花了冤枉*。

2、适当投资,帮助攒*

小敏和小张还可以适当进行一些投资,可以帮助攒*。但是考虑这部分资金年底需用于结婚。因此,本金的安全性非常重要,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30万元存款可以选择一些低风险的投资品种,就比如30万元配置固定收益类产品,年化收益率7%,30万元1个月有1750元收益,比存银行利息高,来积攒更多的资金。

3、努力工作,争取多拿年终奖

虽说要过年了,很多职场白领都想着放假了,但是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此时正是职场白领在**面前“表现”的时候,年底应继续努力工作,写好工作总结,工作计划,“表现”好争取多拿年终奖。

这样一来,小敏和小张这对白领年轻情侣,已存的30万元存款,再加两人年收入、年终奖金以及各项投资收益,年底基本上能凑足45万元左右的结婚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