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一中学上百名学生上吐下泻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接到热线电话称,山东莱阳很多学**生了上吐下泻的情况,怀疑是食物中毒。记者随即赶往莱阳进行走访。

中午,同学们纷纷出门吃饭,几名背着大包小包的同学进入了记者的视线,记者连忙上前询问是否有多名同学出现上吐下泻的情况。一名同学回答记者,一个班大约有10个左右生病的,有的班多,有的班少,症状是**,拉肚子。用这位同学的话说就是“看起来很严重”。

记者随即又来到了附近的一家医院了解情况。医院的一**生告诉记者:“今天上午有好几个学生过来,大约10个左右,一般都不重,看完病就离开了。今天过来看病的学生们,问题都不是太大,属于胃肠性感冒。”

记者再次赶到学校,学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就是流行性感冒,不过这次规模特别大,所以导致很多学生因为生病而无法继续上课。

学校工作人员说:“上午防疫站的过来了,说学校的饮食是没有问题的,就是流行性感冒,流感学生传染的*快了。感冒的人不少,昨天和今天光感冒打吊针的就100多人”记者了解到,目前让生病的学生回家*疗,并为继续上课的学生派发了消毒液进行消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