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五胞胎:初期治疗费已攒够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菏泽五胞胎的事情备受关注,四个孩子住进山大二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之后,关注着四个孩子命运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很多爱心市民纷纷赶到了医院,献上了自己的爱心,同时也对病房外着急等待的张永立送上安慰。

许多市民留下善款后,都匆匆的离开了医院,并不愿意透露更多的个人信息。

虽然不知道姓名,但是好心人捐助的善款,张永立都一笔一笔的记录了下来。有位阿姨受在外地工作的侄女之托,将2000元善款送到了张永立的手中。得知这位好心人也是刚刚生下宝宝,张永立执意要与她通话,表示感谢。

拿到好心人捐助的善款,张永立立刻起身往医院交费处走去,他说,这些善款必须都用到孩子身上,也是给奉献爱心的人一个交代。

交费处工作人员:“每个孩子先交2500.”张永立在缴费处得知,昨天有位好心人,直接往孩子的账户里打了*,也是没有留下任何的联系方式。

一笔一笔的爱心善款如潮水般涌来,积少成多,四个孩子初期的*疗费用也算有了**。

张永立说,从14号晚上来到济南,四个孩子住进重症监护室,他就再也没有见过孩子。

记者拿出了前期在重症监护室里拍的,四个孩子的视频资料,看着打出生就没见上几面的孩子们,张永立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孩子,是每个父母的心头肉,张永立曾经说过,他要尽他所能保住每一个孩子。遭遇这样的事情,对一个家庭而言,是不幸的,但幸运的是很多好心人都默默的给这个家庭提供了无私的帮助,我们希望这四个孩子,能坚强的康复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