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师傅熟食加盟优势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隋师傅熟食始于清朝嘉庆年间,***"隋师傅"药房掌柜赵义祥先生用33味**药配制了一剂酱肉料方。据此方制出的酱肉味淳郁而香浓,色红亮而鲜嫩,烂而不化,肥而不腻。其味引至八方宾客,故隋师傅熟食配方工艺世代相传。隋师傅食品公司依法拥有"隋师傅"服务类和商品类商标和隋师傅熟食系列制作技术,是在全国开展隋师傅连锁经营的惟一合法公司。

秉承祖先传统技艺,隋师傅第十三代传人隋师傅先生将现代技术和个人在生产实践中的*创融入****,从而使隋师傅熟食不仅品质上乘,营养丰富,还基本**工业色素和添加剂,大展***的绿色**功能。这样,既牢牢**于餐饮同行的现实市场,又强势把握住长远市场的环保大方向。

隋师傅开办的16家自营直销店,以其形、色、味具佳而销量稳定,以其经营服务不断提升而打造品牌。隋师傅系列食品现有猪肉、牛肉、鸡肉、鸭肉制品和香肠制品及豆类制品等68多种。此外,特制的红辣椒油和拌菜系列,更是开胃爽口,老少皆宜,构成熟食行业的一道靓丽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