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行羊年贵金属新品热销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1月20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金羊含穗贺新春2015年贵金属展销会”在该行营业部三楼举行。展会现场汇聚众多做工精美、寓意美好的贵金属藏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收藏者前来品鉴选购。

据悉,本次贵金属展销会由中国银行济宁分行携手中财**、中国工艺、宝泉*币、北京工美集团等国内多家知名贵金属公司举办。展出的贵金属产品除了羊年生肖藏品外,还包括各了类金银新品、章币系列、婚庆系列、摆件系列、宝宝系列、养生系列、佛教开光等系列。千余种金品、银品齐齐亮相,从中国银行特有产品,到**工艺*有收藏品,产品美观大方,款式多样,价位从千元到几十万元不等,满足了满足广大市民收藏、投资、馈赠的不同需求和喜好。

据了解,除了当天的展会外,中行济宁分行2015年贵金属展销会,还将陆续在各县市支行巡展,有兴趣的客户可亲临展会现场或者到就近中行营业网点赏鉴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